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全职高手/林方】多美好番外二——红日

多美好的番外二 方锐在蓝雨的最后一天www

这个番外没啥林方 就刷刷蓝雨训练营 刷刷喻黄

于是就偷懒借这个番外当少天生贺啦wwww 少天生日快乐快乐快乐啊!!!



红日

 

方锐离开蓝雨的前一天晚上,训练营的同伴们给方锐办了个欢送会。

 

欢送会的地点选在了一家能提供晚饭的KTV。下午的日常训练一结束,十来个平均年龄十七岁的少年便吵吵闹闹地奔到了喻文州提前订好的包厢里。

 

好吧,说是吵吵闹闹,其实就只有一个人在不停地说话而已。

 

方锐飞快地夹了几块猪排放进碗里,然后边吃边看着黄少天。啧,腮帮子都因为塞进嘴里的食物而鼓起来了,还能口齿清晰的讲话。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技能啊……

 

“靠,徐景熙,你竟然抢我看中的排骨!”黄少天举起落空的筷子直接指向了元凶。

 

“少天,把筷子放下来。”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手,又夹起了一个凤爪放到少天的碗里,“来,少天,吃这个^^”

 

“还是文州对我好~看看你们,尊老爱幼的美德一点儿都没在你们身上体现出来!”

 

“黄少,我才十六,要不要爱护一下幼儿啊。”方锐对着黄少天瞪大眼睛装嫩,连带着声音都幼齿了起来。

 

“去去去,方锐你脸皮敢再厚一点儿吗!还有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知道你想干啥,一点儿都不萌!攻击无效!!”

 

“谁说不萌啦!我觉得我眼睛长得可好看了,郑轩你说是吧是吧?”方锐又转头看郑轩。

 

“咳咳,方锐,别这样,压力山大啊……”郑轩埋头吃菜。

 

“不懂欣赏。徐景熙——”方锐又准备开始骚扰徐景熙,结果一眼看到徐景熙的碗,“靠,徐景熙你竟然在碗里堆这么多,你仓鼠啊你!”

 

仓鼠徐低头扒了两口饭,又用筷子夹起了碗里的一块水煮肉片,鼓着腮帮子吹了两口气,头也不抬地说了句“烫”,然后把肉片放进了嘴里,嚼得津津有味。

 

 

 

 

吃饱喝足,众人开始举起了话筒唱歌。一时间包厢内各种魔音灌耳,让人耳不忍听。倒是方锐这个欢送会的主角,缩到了包厢一角点开QQ给林敬言发着消息。

 

「林敬言大大,明天给你一个惊喜!!(◕‿◕✿)」

 

「啊?」

 

1秒不到,林敬言的回复就发了过来,方锐看着屏幕上简短的一个字和一个标点,却仿佛已经能想象出林敬言茫然的声音和无奈的表情,忍不住捧着手机笑出了声。

 

虽然只在电视里和网络上见过林敬言的样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方锐总觉得林敬言在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生动且具体的3D形象。

 

啊,好想看看真人和3D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方锐你一个人在那里傻乐什么呢,快过来唱歌。”黄少天从点歌的位置跑到喻文州身边,“文州你也来。”

 

喻文州摆摆手,“算了吧少天,你们唱就好。”^^

 

方锐也跟着摆摆手,“算了吧少天,你们唱就好。”(๑•̀ㅂ•́)و✧

 

黄少天愤愤地瞪了方锐一眼,“别学文州说话,少天是你能叫的吗?”

 

“哎哟,怎么就不能叫了。”方锐坐到了黄少天身边,“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

 

“卧槽方锐你怎么比我还烦!”黄少天赶紧逃开,“到我的歌了,你们都张大耳朵听清楚了啊!好好感受一下本少天籁般的歌声!”

 

一直在埋头专心吃东西的郑轩突然停了下来,“要怎么才能张大耳朵啊。”自言自语般地说完之后又努力试了一下,未果,放弃,又专心吃东西。

 

“只要和你靠在一起就会很甜蜜,好像整个世界都是你给的空气!你越不讲道理我就越想你,难道其实是我我在发神经!”

 

方锐被这歌词惊呆了,更被黄少天会唱这种类型的歌惊呆了,“确实挺发神经的……”

 

黄少天无视众人,继续一个人自high着,“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谁会爱我!”

 

“文州呗。”徐景熙嗑完手里的瓜子,默默地吐槽了一句,然后又伸手抓了一把瓜子嗑了起来。

 

“我烦你,我烦着你,我再烦你,我就娶你!”

 

“噯,这歌词是被改了吗?”郑轩又解决掉一盘肠粉,满足地摸着肚子看屏幕。

 

“是的,黄少因人制宜的把歌词改了。”方锐点头,“不过,还是有哪里不对啊。”

 

“哪里不对了?”

 

“主被动关系不对。”方锐看看黄少天,又看看喻文州,“恩,还是文州娶黄少比较科学。”

 

“科学你妹!”黄少天终于忍受不了了,举着话筒想敲方锐,“老子是男的!” 

 

“说得好像谁不是一样。”方锐摊手。╮(╯▽╰)╭

 

 

 

时间在一群人打打闹闹的身影中飞快流逝,转眼桌子上就堆满了东倒西歪的……可乐瓶和果汁瓶……尽管如此,众人也像是喝醉了酒一般在沙发上趴作一堆。

 

之前点好的一大串歌因为众人困的困,累的累而无人问津,不知道被谁开了原唱独自寂寞孤独冷地播放着。

 

「一生之中兜兜转转那会看清楚

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

 

“猥琐方,猥琐方这个称呼不错吧。”黄少天躺在喻文州大腿上,碰碰倒在一边的方锐。

 

“哈哈哈哈,不错,我喜欢。”方锐猛拍黄少天大腿。

 

“我去,你轻点儿!”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过几多几多落泪在雨夜滂沱」

 

“你这次去呼啸又要转回流氓啦?”

 

“是啊,去当唐三打的接班人!”方锐笑,“怎么样,是不是屌屌的。”

 

“恩,比起气功师,还是流氓更适合你这猥琐的气质。”黄少天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高了手戳喻文州的下巴,“文州你还记得方锐当时第一次用气功师的那个表情吗?”

 

“恩,记得。”喻文州捏住黄少天的手指,“一边和我们PK一边瘪嘴,特委屈,像我们都在欺负他一样。”

 

「一生之中弯弯曲曲我也要走过

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热烈地拍和」

 

“你们当时本来就是在欺负我!”方锐愤愤得要从沙发上跳起来一样,“就这样对待才转职业的新人,简直没人性。”

 

“我们是在帮助你测试一下气功师这个职业到底适不适合你。”

 

“明明就是你没人陪你PK……”

 

“恩恩。”另一旁的郑轩也不知道听清没,跟着胡乱的点头。

 

「像红日之火 燃点真的我

结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过」

 

“这次走了,下次再见估计就是赛场上了。”黄少天坐了起来,靠在方锐的左边,“猥琐方,到那个时候我就不会再像之前PK那样手下留情了啊。”

 

“说得好像之前我单挑赢你都是因为你让我一样……”方锐嘟囔。

 

“哎呀你真相了。”

 

“真相你大爷!黄少你就等着吃爷的板砖吧!”方锐再次猛拍黄少天大腿。

 

“我靠,痛死了!”黄少天伸出两根手指,“猥琐方看剑看剑看剑!”

 

“救命黄少你戳到我了啊!”郑轩的惨叫在房间内响起。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与你们的友谊,也是属于我的荣耀。

 

再见,蓝雨。

 

 

 

《红日》

 

作词:李克勤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哦~~

一生之中兜兜转转 那会看清楚

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过几多几多落泪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弯弯曲曲我也要走过

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热烈地拍和

像红日之火 燃点真的我

结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过

让晚风 轻轻吹过

伴送着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让晚星 轻轻闪过

闪出你每个希冀如浪花 快要沾湿我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再说一次 少天生快!!!!



评论(10)
热度(48)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