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全职高手/林方】多美好 番外1

通贩的应该都拿到了吧 【于是开始放番外



番外一

 

关于结尾花店的OOC小剧场

 

1.

方锐扑倒林敬言的怀里。

 

“老林,你看到了吗,我,世界冠军!”

 

林敬言要哭出来了。

 

“看到了,你,把我的花,踩了好几脚。”

 

方锐看了眼地上被他踩过的花,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2.

“老林,我好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哦?”林敬言推眼镜,“想我还是想和我做这样那样的事情?”

 

方锐看着林敬言镜片上一闪而过的光。

 

“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戴眼镜了。”

 

 

3.

“方锐大大,这些花儿都送给你吧。”

 

“啊?是因为被我不小心踩了吗QAQ”

 

“不是……”林敬言亲亲方锐,“就算不被你踩,放到明天也不新鲜了啊。”

 

“原来是不要的才给我啊。呜呜呜嘤嘤嘤。”

 

“方锐你别无理取闹……”

 

“啊啊啊啊老林你竟然还嫌弃我无理取闹!呜呜呜嘤嘤嘤妈妈我要回家!”

 

林敬言终于受不了了,直接从地上扯过一枝没有被方锐的脚临幸的深红色蔷薇,然后又找了一枝粉红色的,一起塞到方锐手里。

 

“七夕快乐。”

 

Ps:深红蔷薇的花语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粉红蔷薇的花语是我要和你过一辈子。

 

【方锐:哎哟,老林你好肉麻哦

 老林:我什么都没说啊是作者那个深井冰硬塞的!

 

 

4.

花店开张的第五天,林敬言把花搬到了家里。

 

“昨天开花店,今天把花搬到家里,明天是不是还要领只鸟回来啊林敬言大大?”

 

“这主意不错,”林敬言赞同地点头,“不过要养就养两只。“

 

“一只叫方方,一只叫锐锐。“

 

“啥?”

 

“一只叫…”

 

“我说最后那个。”方锐打断林敬言。

 

“锐…锐?”林敬言犹豫着开口。

 

“你再叫一次!”方锐好像有点儿激动。

 

“锐锐?”

 

“哈哈哈,再叫一次。”

 

“锐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捶桌。

 

“那你还让我这么叫。 (¬、¬)”林敬言斜眼看方锐。

 

“因为我就喜欢耻的呀,你咬我啊~”方锐摇头晃脑,得意洋洋。

 

“你确定?”林敬言推眼镜。

 

“哈哈哈哈哈不要不要,我腰还疼着呢。”

 

“晚了。”

 



ps:还有没有补拍邮费的 麻烦补拍一下_(:з」∠)_ 谢谢_(:з」∠)_ 

评论(13)
热度(33)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