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K/礼猿】室长 生日快乐

  • 亲爱的室长生日快乐
  • 给室长准备生日礼物的小天使们 以及兔比古
  • 礼猿 微日榎

 

1.

 “好像……要到室长生日了呢…”正在工作的秋山突然开口,打破了办公室里的沉寂。

 

“室长的生日吗……似乎就是明天?”

 

“噯((((;゚Д゚)))))))明天?!”道明寺从一大堆文件中跳了出来,“我们都还没准备室长的生日礼物吧!”

 

“室长的话,会想要怎样的生日礼物呢?”榎本推了推眼镜。

 

“伏见先生怎么样?!就像上次我生日你们把阿榎送我床……喂,阿榎,别打我啊!我只是想让室长也体会那种喜悦而已!”

 

“说到生日礼物,”淡岛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办公室里,“果然还是红豆蛋糕最合适呢。松软的蛋糕再配上香甜可口的承载着满满的敬意的大份红豆泥……恩,我现在就去准备……”

 

丢下了这么一句话,淡岛迅速地离开了办公室,剩下一群开始在心里为他们的室长默哀的队员们。

 

“红豆沙这种东西,室长一定不会开心地接受的吧。除非和什么室长非常中意的东西搭配在一起,比如……”

 

“比如伏见先生。”五岛接过了布施的话。

 

“红豆沙…..PLAY……吗?”榎本若有所思地说道。

 

“你们真是太糟糕了。”原小队长痛心疾首地看着他的队员们。

 

 

 

 

2.

 

“噯,日高你小心点啊,那里面装的可是伏见先生。轻拿轻放啊,不然,伏见先生会很痛的!唔,不然让我来好了。”

 

“不要跟我抢啊!小队长你专心做你的事情好吗?小心一点别把这些东西弄碎了。这样的伏见先生好可爱啊。呜哇,伏见先生好像在蹭我噯!阿榎快看他的耳朵在动啊!啊!尾巴也在动!!好可爱好可爱啊……”

 

“我怎么觉得,伏见先生只是愤怒地抖了一抖啊……”

 

“一定是这样的……什么声音?啊,小队长,你真的把茶碗打碎了啊!”

 

“呜呜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滑下来了。室长不会发现的吧……┱┲﹏┱┲”

 

“秋山,这样真的好吗?”弁财有些担忧地看着干劲满满地为室长的生日party准备着的其他人,“把活动室弄得这么乱,还特意找来一个斯特林把伏见先生变成兔子……他们就不担心事后会被伏见先生的小刀戳死吗?”

 

秋山勉强地笑了笑,“都已经这样了也没办法了吧。不管怎么说,我们也是在想给我们的王好好的庆祝一下他的生日啊。至于伏见先生……”秋山看向了蓝色礼盒里的兔子,“最初也只是想变出点猫耳之类的东西,没想到那个斯特林最近红豆沙吃太多无法精准的掌控自己的能力,结果就把伏见先生整个人就……虽然和最初的目的有些略微的偏差,不过,兔子形态的伏见先生还是蛮可爱的呢。”

 

略微的…偏差?这真的只是略微的吗……连一向稳重的秋山也跟着道明寺日高一起胡闹,弁财有点无奈。转过身去寻找另一个唯一可能存在的正常人加茂,却发现正在为自己亲手制作的抹茶蛋糕和和食遭受到了副长的红豆沙攻击而忧伤着。

 

吃这样的东西庆祝生日……最忧伤的,大概是室长吧……

 

 

3.

伏见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世界发生了些变化……

 

比如原本比自己矮的秋山,此时正俯视着自己,担忧地说,“伏见先生你醒了吗?伏见先生你还好吧?”然后揉了揉自己身上的绒毛。

 

啧,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伏见从秋山的手里挣脱出来,扭头跑向其他地方,却在镜子里看到了一只全身雪白,眼珠是蓝色,脖子上挂着铃铛,一只耳朵上用蓝色的缎带系上了一个蝴蝶结的兔子。

 

好像……发现哪里不对了………

 

这帮笨蛋对自己做了什么啊!竟然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还弄了这么些恶趣味的东西在自己身上。

 

“伏见先生,明天是室长的生日。我们在想要给室长怎样的生日礼物。恩,因为不知道室长喜欢什么,所以……伏见先生,我们决定把你送给室长,你一定要好好替我们向室长传达心意啊。”

 

听着道明寺用哄小孩子,不,小宠物的语气跟自己说话,伏见试图说点什么表达一下自己的愤怒与抗议,结果发现喉咙里只能发出咕咕的声音。

 

“伏见先生你是在高兴吗?你也觉得这样的生日礼物很棒对吧!哇,耳朵都竖起来了,伏见先生你不要太开心啊……”

 

这个笨蛋我是在表达我的愤怒啊,你哪里看出来我是在高兴了。还有,这种无法说话的状态,要如何传达心意啊……

 

啧,真是一群麻烦的人。明明只是互相保持着适当距离的上司与部下,在这种时候,却会像另一群沉浸在家族游戏中的笨蛋一样,忙于生日的庆贺。对于上司的生日,需要做的,难道不是只是记住日期然后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好吗?

 

啧,室长那个人,期待的,说不定也只是一句生日快乐而已。

 

身为被石板选中的王,虽然被众多的氏族追随者,崇敬着,却也只能为了自己所守护的大义孤独前行。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高高在上地俯瞰,不为下面的人的渺小感情所动。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在某些特别的时刻却会更加的在意吧。

 

期待着部下们的一句生日祝福,知道即使自己所走的路无人陪伴,却有一群人始终站在自己的身后注视着自己,给予继续前行的力量。

 

 

 

“哦呀,这个样子的伏见君,真是可爱呢。”宗像出现在了视线里,用手轻抚着自己的耳朵。

 

啧,即使变成兔子形态也能立刻找出自己的弱点所在,王果然是怪物。

 

不过……

 

伏见在宗像的手掌下蹭了蹭,搭下了耳朵,发出了呜呜的声音。

 

“伏见君,我有听到哦,你的生日祝福。”

 

“能收到这样的生日礼物,我很开心。”

 

 

 

“谢谢。”

 

END

 

———————————————————————————————

虽然没有文力,但是仍然想给室长的生日写点什么,已经尽力了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没写出来,啧,没有文力真是件忧伤的事。

最初只是想写小兔子伏西米和室长的故事,后来看到官方竟然出了青组小天使们给室长过生日,整个人都啊啊啊啊啊了。唔,其实就是蛮感动的,于是就用了官方的脑洞写下去了。

室长的话,大概是我二次元里的本命吧……【这么不确定的语气……..被青组的所有人爱戴着的室长,不管任何时候都能坚持自己的大义的室长,抖着S的室长……..总之,室长我也想为你拔刀啊【哪里不太对 _(:з)∠】__

以及,礼猿的室长。

【本来想多写点伏西米视角的,发现写不出来,于是直接用了官方的……真是够了…………不过真的很喜欢那一段话嘛,无法和室长一起前行却能理解他的孤独的伏见,最初的礼猿给我的感动…….

啊,我也不知道我在扯什么了。总之,亲爱的室长,生日快乐。

 

 

剣をもって剣を制す、我らが大義に曇りなし!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