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K/礼猿】不知道标题起什么好

  • 没前没后的小段子吧

  • 礼猿恋人未满状态

  •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大概是这篇的主题?【啧

  • 会有过去的好朋友八田 




关于伏见和八田由朋友变为仇敌的原因,有人总结说这都是因为他们缺乏沟通。

 

“你不说出口,他怎么会知道你的想法呢?”

 

真的是这样吗?伏见再一次重复起了那不知被做过多少次的动作,烦躁地挠起了纹身。

 

可是为什么在第一次见到周防尊以后,尽管八田一个字也还没说,他也能马上明白八田心中所想并且陪着他一起加入了吠舞罗呢?

 

“那是因为八田太好懂,你不一样。”

 

真的….是这样吗……..

 

所谓知己,所谓朋友,难道不应该比旁人更能体会到自己的兴致缺缺的外表掩盖下的真实想法吗?更何况,那个人曾经是自己唯一的朋友,是会在自己感冒发烧耍赖般叫着他的名字却仍然说出“就算到了便利店我也能听到,想试就试吧”“所以安心睡吧”的好朋友。

 

作为彼此最好的朋友,为什么连自己这点简单的想法都不能明白?甚至会在自己离开吠舞罗时,说出“你这个叛徒”这种话。虽然现在也无所谓了。

 

其实伏见在那之后不是没想过,如果真的能如其他人所说,和八田沟通一下,大概是不会发展到如今这种一见面就打起来的地步的吧。可是伏见猿比古怎么可能去做那种事呢?因为昔日的好友眼中不再是仅有自己一个人于是就跑去跟他说我最近之所以这么阴沉都是因为你天天跟在尊哥后面不像以前那样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的缘故啊。

 

脑补了一下自己说这话的场景,伏见不禁抖了一抖。简直….太OOC了……….

 

“伏见君?”

 

虽然是在一边拼拼图一边听报告,但是伏见的神游也还是被宗像发现了。宗像的目光转到了伏见覆在纹身上的手上面,随即了然的一笑。似乎在说,哦呀哦呀,伏见君今天又遇到赤组的那个旧友了吧。

 

伏见觉得自己更加烦躁了。

 

这个人总是这样,明明整天大多数时候都只是坐在室长办公室拼拼图喝喝茶,但却又总是一副所有事情尽在掌控的样子。但事实好像也确实是这样,甚至伏见不禁怀疑,就算是远离了电脑,宗像是不是也能做到足不出户却仍知天下事的境界。

 

当然,这天下事里,也包括自己的想法。

 

即使一个字都没说出口,宗像也能于眼神交汇的瞬间明白自己今天发生了什么,而此刻又在烦恼着什么。让伏见不禁想起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宗像也是这般仅仅在几句话的交谈后就触摸到一直只有自己涉足的内心世界,委婉却又简单粗暴地点破自己的心事然后轻易地将自己诱拐到了scepter 4。

 

“伏见君在想什么?”

 

从回忆里回过神来,对上了宗像盛满了笑意的目光。这个人明明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却又故意这样问。这让伏见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好像冒出来了,但却意外地从之前的烦闷中脱离出来。

所有的龃龉,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啧。”露出一贯的嫌弃的表情,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伏见开始了每天的日常。

 

“在想室长什么时候能不拼图,好好工作呢。”

 

自己的想法,说不出口又有什么关系?眼前的这个人都会明白的,就算仅仅只有一个眼神所能包含的信息量,这个人也能读懂。虽然还并不知道这个人和自己到底算是什么关系,上司和下属?还是朋友,或是恋人?

 

恋人。伏见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得再次抖了一抖。

 

可抬头对上那人的目光,伏见觉得,恋人……..

 

似乎也不错。



——End——


难得写一次没任何梗的小段子,想了想,大概是因为了感冒了比较多愁善感于是有了这么一段.....【喂喂...........其实主题大概还是遇到合适的人,真的不需要那么多废话,彼此也能知晓对方的心意。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或者是另一个状态“把所有的喜悦和快乐弹给他听,把所有的烦恼与苦闷哭给他听(《华胥引》)”不过很明显要是伏见在室长面前哭诉呜呜呜我有多委屈多桑心你造嘛“ 也会OOC了.............不过因为并不是所有恋人都能那么顺利 所以也有了后者的存在 能有一个自己能肆无忌惮的坦诚所有喜怒哀乐的人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www


我好像又扯远了......室友还在隔壁厨房喝酒 不过感冒弄得我脑子有点昏大概还是能睡着的了.....

啊 还有 ”所有的龃龉,都在刹那间烟消云散“这句原话是岁月是朵两生花里的.......

评论(4)
热度(2)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