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全职高手/林方】多美好 04

前情提要:00-01 02 03 

友情提示:原作向 从第三赛季开始 有私设


刷副本ing


04. 改变

六十级的副本对这几个职业选手和蓝雨这几个即将成为职业选手的人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放到普通玩家的眼里,甚至有一种这十个人是酒足饭饱出门来遛狗了吧的感觉,虽然职业选手们并不喝酒。

 

“蓝雨的新人,你怎么看?”秦墨一边刷怪,一边和林敬言聊了起来。

 

“那个叫夜雨声烦的,有点棘手啊……”林敬言感叹着,“你有看到他刚刚放的那个技能吗?”

 

“恩,三角三段斩。”

 

“这个操作虽然算不上太难,但是他刚刚完成的那个效果,联盟里现在恐怕没几个人能达到吧……只是可惜了,这么一个普通副本,很难让我们看清他的实力到底有多高。”

 

“不急,以后总有机会见到的。”秦墨笑了笑,“其实吧,比起他的操作水平,我倒觉得另外一点更恐怖……”

 

“你是说……”听着耳麦里传来的说话声,林敬言觉得他已经猜到了队长想说什么。

 

“还好职业比赛不能直接语音,不然这小子简直是一个生化武器。多简单粗暴的人身攻击啊,就算打不死你我吵死你!啧,太可怕了。”秦墨抖了一抖。“蓝雨的其他人怎么受得了他啊,这才十分钟我都觉得我快聋了。”

 

“谁不是呢。”林敬言摇摇头,思考着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五分钟之后,林敬言和秦墨愤怒地摔下了耳机。

 

“阿弥陀佛,世界终于清静了。”秦墨扶额。

 

“队长,你之前,有见过这个方锐吗?”思考了许久都没结果的林敬言,终于问出了这么问题。

 

“方锐?这个名字有点儿熟啊……我想想,好像是有参加过挑战赛吧……”秦墨回忆着之前看过的报道与视频,“不过我记得他之前用的是流氓啊……”

 

『你知道吗,其实我是你的粉丝。』

 

林敬言脑海里突然就响起了这句话。原来是因为以前用的职业是流氓吗……

 

“小林?小林!”

 

“啊?”

 

“想什么呢你,快把耳机带上,嘉世和蓝雨的怎么突然都把怪往王杰希那边引啊……”

 

林敬言磨磨蹭蹭地带上了耳机……

 

“王大眼儿你真厉害啊,到极限了没?”叶秋又一个落花掌,拍了一个小怪到王不留行身上。

 

“果然是魔术师啊,真腻害。”郑轩直接不动站在一旁围观了。

 

“大眼儿等我再给你引几个过来啊,不用谢!!”黄少天行动力一流,王不留行身边地小怪越来越多了。

 

“他们……”唐三打向望海潮走近了几步。

 

“叶秋大神和黄少让魔术师来给大家表演一下,于是……恩,你懂的。”方锐向不明真相的林敬言和秦墨解释。

 

林敬言和秦墨在心里为王杰希留下了同情的泪水,然后加入了引怪的队伍。

 

面对纷至沓来的小怪们,王杰希展现出了秋风扫落叶一般的气势。仗着有全联盟最顶级的治疗方士谦对自己一对一的辅助,王杰希毫无顾虑地加大了输出,左边丢一个熔岩烧瓶,右边甩一套扫把舞,实在撑不住了就抛一个修鲁鲁出去顶一下。

 

“王杰希最近在团队赛里改变了不少啊。”叶秋跟吴雪峰私聊着。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以他的实力,要是全力发挥,微草其他人根本跟不上啊。”

 

“王大眼儿为微草牺牲了很多啊。”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总觉得还有什么其他意思。”吴雪峰斜眼看叶秋。

 

“你想太多了。”叶秋叼了根烟在嘴里,“呼啸的那两个你怎么看。”

 

“韶光换,还是那样。”吴雪峰说的是韶光换的操作者,秦墨。“我记得他年龄也不小了吧。”

 

“恩,好像是说这赛季完了就会退役了,到时候,呼啸应该会让林敬言来当队长。”

 

“林敬言,跟上一个赛季比,强了不少。”吴雪峰回忆着第二赛季初始时的那个唐三打,那个时候,林敬言甚至还不是呼啸队里的主力队员。一年过去,林敬言的唐三打已经成了呼啸的主力角色,而他自己,也即将成为这支队伍的队长。

 

“再强哥也会把他打趴下。”叶秋从嘴里吐出一口烟。

 

 

 

 

「林敬言大大,加个好友吧。」最后一个boss被推倒后,望海潮走到了唐三打身边,头顶飘出一个文字泡。

 

系统提示:『玩家望海潮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能不能别叫大大了啊……虽然好像其他人都没注意,但是当着这么多大神的面,林敬言觉得大大这两个字,怎么看怎么不好意思。

 

「恩,好的,已经加了。不过,那个,直接叫我名字就好……」林敬言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虽然他觉得说了大概也没什么用……

 

「好的大大,没问题大大。ლ(´ڡ`ლ)」

 

看吧,果然……

 

“咳,我跟队长还有点事,先下了,大家再见。”林敬言觉得自己还是直接下线去做训练任务比较好。虽说职业比赛因为等级的提升和神之领域的开放停了一段时间,但每天的训练计划并没有改变太多。尤其再想想刚才王杰希的操作,林敬言觉得自己还差得很远啊……

 

「恩,林敬言大大,下次再见。挥挥么么哒~ =3=」

 

打完这句话,方锐的耳麦里传来了“哐当”的声音。

 

“小林,你怎么了?”秦墨扶起了突然从座椅上跌下来的林敬言大大。

 

“啊队长我没事,大概是这个座椅年久失修,有些不太稳当了,哈哈。我明天去找后勤部的人换一换,呵呵,哈哈。”林敬言试图用身体挡住秦墨看向屏幕的目光。

 

这个座椅明明是昨天才刚换的啊…还有啊,小林,你挡也没用啊,那句话我们所有人都看得到啊……秦墨看到林敬言脸好像有点儿红,不忍心当面拆穿他,只能在心里吐槽。

 

是的,不止秦墨看到了,叶秋也看到了这句话。

 

“蓝雨的这个望海潮,是个人妖???”

 

正在蓝雨训练室里笑得直不起腰的方锐,要是知道叶秋能记住他用过气功师是因为这句么么哒的话,大概就笑不出来了吧……



ps:不会写打游戏的我哭了起来

再ps: 叶修肯定不是因为这个记住方锐大大的啦 都是我瞎扯的【【【


下一章:05


评论(14)
热度(51)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