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全职高手/喻黄】秋葵少年

  • 给阿六 @六月兔肉软软 的生贺【虽然晚了一天_(:з)∠】_  不过还是生快生快生快!!!(๑•̀ㅂ•́)و✧

  • 格林童话《莴苣姑娘》梗

  • 今天的我依然没吃药_(:з)∠)_【憋打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男人和另一个男人,他俩十分恩爱,并且一直想要个孩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管他俩怎么努力都还是生不出孩子。两个男人非常伤心且无奈,最后只好希望上帝能赐给他们一个孩子。

 

有一天,两个男人突然发现他们家屋子后面一向贫瘠的土地里竟然长出了一大片秋葵。这些秋葵看上去绿油油水灵灵的,瞬间勾起了两个男人的食欲。可是他们发现,这片秋葵的背后站着一个女巫,女巫的手里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八个字。

 

「秋葵我的,擅吃者死。」

 

两个男人流下了两行清泪,咽了口口水默默转身回家了。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屋后的秋葵越长越好,越长越好,使得两个男人想吃秋葵的欲望与日俱增。终于有一天,其中一个人对另一个说:

 

“亲爱的,要么吃,要么死。”

 

另一个看着心爱的人苍白憔悴的面庞,点点头。

 

“好好好,吃吃吃。”

 

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男人为他心爱的男人偷偷摸摸地摘了些秋葵回来,并且立刻做成了沙拉,两个人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秋葵沙拉让两人吃得十分开心,开心的两人决定第二天再去弄点儿秋葵来吃。

 

可是第二天夜里,当两个男人一起站在地里决定摘双倍的秋葵回去吃的时候,女巫举着牌子再次出现了。

 

「呵呵呵呵,你们的娃,上帝给的,现在归我。」

 

一道闪电劈下,将漆黑的夜幕瞬间照亮。雷声响起,夹杂着婴儿隐隐的啼哭声。

 

四周再度黑暗下来,看着女巫右手抱着的婴儿,两个男人瞬间明白了什么。

 

女巫又举起了另外一个牌子。

 

「偷吃秋葵,这是惩罚。」

 

女巫看着脸色惨白的两个男人,邪魅一笑,抱着婴儿转身就走。

 

“能让我们给这孩子起个名字吗!”男人出声试图阻止准备离开的女巫。

 

「这不可能。」

 

“这孩子跟秋葵这么有缘分,我想给他取一个名字纪念一下。”

 

女巫十分喜爱秋葵,听到这句话便停住了脚步。

 

「好吧你说。」

 

“就叫…”

 

“黄少天吧。”

 

女巫觉得自己被欺骗了,愤愤地抱着黄少天绝尘而去。

 

 

 

日子一天天过去,黄少天渐渐长成了天底下最帅气的男孩。某天女巫看到黄少天的样子,觉得太不安全了,略一思索,就把他关进了一座高塔。

 

这座高塔在一片茂盛的森林里,没有楼梯没有门,只有塔顶上一个小小的窗户。

 

被关在塔顶的黄少天问女巫,“你要怎样下去呢?”

 

女巫咕嘿嘿地笑了起来。

 

“黄少天你是不是以为我不会说话?”

 

“哎哟我去刚刚是你在说话唉呀妈呀真的是你在说话是啊是啊我一直以为你不会说话所以次啊学伊丽莎白举个牌子的啊可是原来你会说话啊既然你会说话平时还举牌子干嘛呢真是不嫌麻烦吗还有啊……”

 

黄少天不住地吐着槽,一个一个的文字泡从他的头顶飘了出来,堆满了屋顶,又挤出了窗口。

 

女巫满意地看了眼蔓延到塔底的文字泡,挥挥手,潇洒地转身顺着文字泡连接而成的梯子滑下去了。

 

黄少天:=口=

 

 

 

从那以后,每当女巫想进去高塔的时候,她就会站在塔下叫道:

 

“少天,少天,把你的文字泡放下来。”

 

然后黄少天就会把因为一个人孤独地留在塔顶而积攒了多日的话噼里啪啦地全说出来,放出一个个蓝色的文字泡,女巫便顺着这些文字泡爬上去。

 

就这样,又是一两年过去,黄少天长得越发英俊帅气了。有一天,一位同样英俊的王子骑马路过森林,刚好经过这座塔。这时,他突然听到了美妙的歌声。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

 

英俊的王子喻文州受到了会心一击。

 

如此动听的歌声,喻文州觉得自己简直要对唱歌的人一见钟情了,虽然现在他连这“一见”都还没达成。

 

不行,我想去见他。立刻,马上。

 

就在喻文州思考如何爬上高塔时,女巫出现了。

 

喻文州站到了一棵树后面,看到女巫冲着塔顶叫道:

 

“少天,少天,把你的文字泡放下来。”

 

说话声响起,一个个圆润可爱晶莹剔透的文字泡翻滚而出,串成了梯子,女巫顺着文字泡梯子爬了上去。

 

“噗。”看着圆滚滚的文字泡和窗口若隐若现的脑袋,喻文州忍不住笑出了声。

 

少天是吧?真的要爱上你了。

 

 

 

当天夜里。

 

“少天,少天,把你文字泡放下来。”

 

文字泡立刻飘了出来,喻文州顺着文字泡爬了上去。

 

恩,文字泡的手感还真的挺不错,光滑Q软有弹性。

 

“啊,怎么是个男的!”黄少天看到爬上来的是一个男人,而并非女巫,被吓了一大跳。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其他男人,他觉得面前这个在朦朦月色中含笑看着他的男人英俊极了。

 

简直就要一见钟情。

 

“少天?”喻文州轻声问道。

 

“扑——”黄少天心中的小红心被戳中。

 

完了完了完了救命救命救命真的一见钟情了。

 

“我喜欢你,愿意跟我走吗?”

 

啊啊啊啊啊这个人说他喜欢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黄少天想,跟着这人走,一定能够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噗,你都不问我是谁,叫什么名字,就愿意跟我走?”喻文州再次被黄少天逗笑。

 

“哦那我现在问好了你叫什么名字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喻文州,从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来,要带你回我的家乡蓝雨去。”

 

“那我们出发吧!去蓝雨!”黄少天推推喻文州,“走咯~~~”

 

“这么急?不让我喝口水歇歇再走?或者,你不需要先吃口秋葵补充下体力?”

 

“就这么急!哎呀喻文州你怎么这么啰嗦秋葵什么的我才不要吃这鬼东西难吃死了闻到就想吐好吗不过我说你到底想不想带我走啦再不走女巫就要回来了到时候我就会被抓到一个荒野去你也会受伤从此以后就不能开开心心地生活在一起啦!”

 

黄少天不满地不住吐着槽,文字泡再次翻涌而出。

 

“好了。”目标达成,喻文州满意地笑,对黄少天伸出手,“走吧,我的少天。”

 

黄少天被这个笑容苏得楞了神,他从来不知道,原来只是一个微笑就能这么好看。

 

黄少天条件反射般的也伸出自己的手,难得简洁地回答道:

 

“好。”

 

 

 

从此王子和少年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_^

 


END


再次阿六生快!!!呜呜呜阿六真的超级超级棒本子做得美哭美哭美哭了!!!阿六请让我给你表个白!!!!阿六么么哒!!!

还有虽然写得真的很有病 阿六也别打我啊呜呜呜_(:з」∠)_  


评论(25)
热度(220)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