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全职高手/林方】多美好 09

前情提要:00-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友情提示:原作向 从第三赛季开始 有私设

原创人物&阮永彬上线


09. 招新

 

“老林,你的快递到了!”方锐从屋外走了进来,“哇,还挺沉的,老林你买了什么好东西啊!”

 

林敬言整理笔记正好告一段落,坐在座椅上转过身子,看了眼方锐手中的包裹,略一思索:“恩,你猜猜看?”

 

“唔,且待我掐指一算。”方锐半眯起眼,举起右手比了个手势,“我知道了,C市的火锅底料对不对!老林你看我多么的聪明机智~”

 

“方锐大大,别装了,我看到你瞟快递单子了……”

 

“林敬言大大,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少年人是需要鼓励才能茁壮成长的啊!”方锐故作严肃说了几句,不过依然掩饰不住眼底的笑容,“唉老林,这个是特意买给我的吗?”

 

“你说呢?”林敬言揉了揉方锐的头,恩,这个身高揉头正合适,方锐头发软软的,手感挺好,“你前几天不是说上次去吃的火锅味道不太正宗吗?我本来想打听打听N市有没有哪家更好一点儿的,结果被人推荐说去网上买C市的火锅底料最方便。就是不知道你是更喜欢在外面吃还是自己弄……”

 

“嗷呜队长你简直太体贴了!!!怎样我都喜欢啊啊啊!!呜呜感受到了战队的温暖!”方锐扑上去一把抱住林敬言。

 

“唉方锐你悠着点儿,差点儿就被扑倒了好吗!”林敬言往后退了几步,稳住了身型。方锐虽说还是个没长熟的未成年人,但这么正面强攻上来,真是有点儿招架不住啊,“我说方锐大大,你这种时候知道叫我队长了,平时呢,怎么没见你好好叫我几次队长?”

 

“怎么没叫了!我不是一直都叫您队长嘛~队长队长~咱呼啸的好队长!”

 

方锐保持着手臂挂在林敬言脖子上的姿势特别真诚地仰头看着他,嘴里一口一个队长。林敬言想说点儿什么,结果一低头便对上了方锐近在咫尺地一双明亮亮的大眼睛……

 

不行,这样不行。

 

哪里不行呢?

 

太近了,林敬言想。

 

“林队你在吗?门怎么开着的……林——”房间外传来的脚步声戛然而止,“啊对不起林队我什么都没看到我……”来人先是用手飞快的捂住眼睛,又张开了手指从指缝间偷偷瞧着,“好吧我什么都看到了。林队你什么时候诱拐的小青年啊,恩,长得蛮水灵的。”

 

林敬言扶额,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自己又不是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咳咳,确实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嘛,不过被这么一说反而觉得有些尴尬。倒是方锐,扭头看到来了个人,便松开手从林敬言身上下来了,没有一点儿别扭。

 

“你好!我是上个月才从蓝雨训练营转过来的新人,我叫方锐!(๑•̀ㅂ•́)و✧”方锐特别热情地伸出了手。“你也是呼啸战队的选手吗?”

 

“原来你就是方锐啊,看着真小,哈哈。”对方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林敬言,随即也向方锐伸出了手,“是的,我是郑非非。”

 

“原来你就是郑非非!啸凌火的操作者原来是个大美女!唉非非姐你真厉害!”方锐看起来挺兴奋,“女选手把骑士玩儿得这么好,超帅气!”

 

“是吗?哈哈,谢谢了。”

 

“非非姐你造吗?以前我在蓝雨,那里简直是和尚庙好吗!有次训练营好不容易来了个女生没过几天也没黄少天烦走了。哦对了,黄少天你知道吗?他啊,就是……”

 

林敬言默默地看着和郑非非聊得激动的方锐,摸了摸鼻子,原来这孩子跟谁都是自来熟啊……

 

“哈哈,林队给你买的火锅底料收到了?”郑非非看了眼放在地上已经被打开的包裹,“哎呀林队对新人真好啊,我们这些老队员怎么以前就没这种福利呢。”

 

郑非非你够……林敬言被郑非非饱含深意地眼神看得有些不自在,“方锐第一次来N市嘛,我这不是担心他水土不服影响了训练就不好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郑非非其实比林敬言还大一岁,林敬言又才刚当上队长,在郑非非面前实在是还没什么队长的威信。

 

“非非,你怎么今年这么早就回俱乐部了,不在家陪你爸妈了?”

 

“这不是今年战队训练营要开个暑期培训班嘛,就被提前召唤回来咯~”郑非非摊了摊手,“明天就开始招人了对吧?想一想能见到一大群可爱的新人就觉得有些兴奋呢!”

 

“要找新人?那我不就是前辈了吗!这么一想想我也觉得有点儿兴奋呢!”方锐也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林敬言扶额,你们两个能不要笑得那么猥琐吗……真是为呼啸未来的形象感到了深深的担忧啊……

 

 

 

“你好!请问你知道林敬言队长在哪儿吗?”

 

刚在寝室开小灶吃完火锅顶着被辣得通红的嘴的方锐,就这么在通往训练室的路上被一个陌生人拦截了。

 

方锐看了眼面前的人,修得有些剪短的黑色短发,印着英文字母的灰色T恤,斜跨在肩膀上的背包。年龄似乎是和自己差不多大的样子,可看着并没有自己活泼……

 

“队长还在宿舍,你找他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我叫阮永彬,是今天来报名参加暑期培训班的新生,报名处那里的老师让我把这份资料交给林敬言队长……可是我找不到路……”阮永彬犹豫了一下,“那个,能麻烦你帮我转交一下吗?”

 

方锐一句“我带你去找他”就这么被生生地堵了回去。眼前这个叫阮永彬的,看起来似乎有些局促,一副打算把手里的资料扔给方锐然后转身跑路的样子。

 

啧,这个新人真是一点儿都不热情活泼,本来还想和他唠唠嗑呢。方锐点头接过阮永彬手中的资料,起了点小心思,“行,不麻烦。就是……”方锐故意拖长了调子,“嘿嘿,你得帮我买瓶水,就当是给前辈的跑路费了。”

 

“啊?”阮永彬呆呆地看着方锐,这人明明看着跟自己差不多大啊,怎么会是前辈?而且就算是前辈,哪有让人买水当跑路费的前辈啊?!

 

“唉,看你这个样子,就知道你一定是不懂呼啸的规矩咯。少年人啊,你要是真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留在呼啸,可要跟着前辈好好学一学啊。”方锐深沉地拍着阮永彬的肩膀,然后转身,留下一个45°的侧面给阮永彬,“资料我帮你交给队长,水买好了记得送到训练室,我等会儿来拿!记住,要买最贵的!”

 

阮永彬彻底愣住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个人是骗子吧,把资料交给他真的大丈夫?还是说,我现在该去报警?

 

啊,到底该怎么办!妈妈,我想回家!!

 

 

ps:我是起名无能星人_(:з」∠)_

 

再Ps:这次多说点儿废话吧……上次有人说以为这篇坑了,这次就特意说一下,多美好不会坑。虽然确实无法保证更新速度,不过这篇绝对不会坑。怎么说呢,这是我心中的老林和方锐的故事,也是老呼啸的故事。我希望能尽量把我心中最美好的林方写出来,虽然没有文笔,写得不好,情节也很无聊,甚至有时候连我心里的想法也无法完整地传达出来…【啊,真是失败_(:з)∠】_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的ヾ(❀╹◡╹)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也希望我填完的时候你们还没有爬坑……

再p个s:越来越觉得我写的是多逗比.........._(:з」∠)_ .......



下一章:10

评论(5)
热度(52)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