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叶蓁蓁

想到什么写什么,萌点清奇,自娱自乐。

特别特别喜欢老林和方锐,最喜欢了。

一切多美好。

【全职高手/林方】多美好 11

前情提要:00-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友情提示:原作向 从第三赛季开始 有私设




11. 七夕

 

夏休期过去了一大半,荣耀官方在此时推出了七夕特别活动。大概是考虑到玩荣耀的终究是单身的宅男宅女比较多,活动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形式。一种是传统的情侣任务,而另一种则是活动期间限定的特别副本。

 

而点进官网就会发现,此次的七夕特别活动有个特别长的活动背景介绍,浓缩起来精髓就三个字的宣传语被洋洋洒洒写满了一整页。

 

『荣耀官方什么时候这么文艺了啊,真是让人受不了。』

 

『全新副本体验,浪漫爱情故事。啧啧啧,这宣传语写得,还能再矫情点儿吗?【恶心.gif』

 

『报告企划部,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林敬言点开职业选手群,果然看到了一大波吐槽。不过类似的刷屏过去,各选手的重点还是放到了活动的具体规则与奖励上。

 

『这情侣任务真是没意思,奖励的装备居然还不能交易。』

 

『这是在教你,做人啊,不能太花心,要从一而终。』

 

『去去去,花心你妹。』

 

『啧,男女限定,有考虑过广大基佬的感受吗?』

 

『哟,你果然是个基佬。』

 

『基佬你妹夫!我这是站在爱与和平的一方,呼唤世界的正义!』

 

好吧……说着说着就跑题了。不过情侣任务没啥意思还真是事实,但这也是对这些战队的职业选手而言。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做做节日限定任务,赢取一点儿专属装备,还是挺有助于培养小情侣间的感情的。

 

『我说,你们要去刷这副本吗?』

 

是了,副本,这次官方为七夕情人节活动推出的节日期间限定副本,才是各大战队职业选手们会关注的目标。

 

『这副本奖励,挺一般的嘛。』有选手把官网上的介绍截了图发到群里,众人一看,属性未知的全新装备,普通玩家看着或许是挺心动的,可放职业选手眼里,就有些不够看了。

 

『副本通关记录前五的队伍,有就机会参与拯救牛郎织女特别企划活动,击杀最终BOSS的队伍,将获得自选材料和装备的奖励。我靠,这什么鬼啊!』

 

大家先是纷纷表示被企划名字雷到,接着重点马上放在了后半句上。自选材料和装备,这是多好的福利啊!看来得组个队去刷副本记录了。

 

“队长,明晚副本开了就去刷一发?”果然,呼啸战队的训练室里,郑非非就问起了林敬言。

 

“恩,行啊,我再仔细看看这规则啊……”林敬言逐字逐句地看着官网上的副本介绍。副本是一个五人本,且在活动期间内,一共只能刷三次。

 

“要带牧师吗?”一旁的喻宁却问出了林敬言此刻纠结的问题。要是只刷副本,为了冲记录肯定是不带牧师的好。可是记录前五名的队伍可以参与的那个后续活动,一看就是需要和其他队伍PK的,这要是你没带牧师,别人带了牧师,打起来有点儿略冒险。可要是你带了牧师,别人没带牧师,冲击副本记录又太吃亏啊。

 

“我再纠结一下。”林敬言抓头发ing。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训练营跑到战队训练室的方锐突然就钻到了林敬言身边,趁林敬言还没反应过来就夺走了鼠标和键盘。“直接问就好了嘛!”

 

“噯,方锐你要干什么!”林敬言急忙抓住方锐的手想阻拦他,可是没赶上,方锐的话早就发到群里了,还是盯着林敬言唐三打的ID。

 

『你们刷本带牧师吗?【微笑.gif』

 

『靠,老林你什么时候这么直接了。【惊恐.gif』

 

林敬言看到那个激动啊,对嘛,我这么含蓄的人才不会问这种问题!这不是我的风格!

 

『是的,OOC』

 

叶秋发着不知从哪里学来的大家都看不懂的词,然后又补上两句。

 

『不过问得好』

『你们带牧师吗【微笑.gif』

 

“看看看,夸我呢这是!”方锐激动,“我看看这sei啊,叶秋!果然,斗神就是有品位!”

 

林敬言扶额,这算哪门子的有品位啊。虽说副本队有哪些人哪些职业最后记录出了都是看得到的,可是现在这个阶段好歹也算是个小机密吧?问得这么正大光明的,真是没下限到一处去了。

 

“来,再让我来帮你问几句。”方锐说着说着又蹭过来想抢键盘,可这次林敬言有准备了,哪能再让他轻易得逞。谁知道方锐还会说出什么话呢?他的下限可是深不可测的啊……

 

林敬言开启拦山虎技能进行拦截。不过这次拼命护住的不是脸,是键盘。

 

一大一小俩流氓就这么开始了真人贴身格斗,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好吧,其实就是冲着键盘鼠标抢来抢去。结果不知道谁不小心用手肘滚了滚键盘,还不小心按下了发送键……

 

『tgiokdnifew[ofoirevh bkdhu』

 

林敬言一看,松了口气。还好,只是堆乱码,解释一句不小心按错了就好。

 

『哟,老林,有情况啊!【挤眉弄眼.gif』

 

不知是哪个与林敬言相熟的老选手发了这么一句,结果其他人都纷纷复制粘贴着排起了队,导致林敬言一句不小心碰到键盘瞬间被刷了过去,不知道有没有人被看到。

 

滚个键盘而已,至于这么一副发现了什么奸情的样子吗!!

 

『我只是水洒了,擦擦键盘而已啊……』

 

林敬言队长,抢个键盘而已,实话实说就行了,至于这么心虚地找什么其他借口来解释吗!不知道谎言早晚是会被拆穿的吗?

 

“队长,你旁边不是没水吗?”果然,也在职业选手群里的喻宁就转过来问了林敬言一句。

 

“你懂什么,不这么说,难道要队长说他在打情骂俏?”郑非非严肃地批评了喻宁,又转过头对林敬言和方锐说,“队长,我去群里给你作证,表示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我全看见了,好大一瓶水洒在了键盘上啊。”

 

“郑非非,我只是——”

 

“队长,方小锐同学,恩,你们继续。”

 

方锐撇撇嘴,然后无辜地朝林敬言摊摊手,“继续吗?”

 

林敬言忍住内心想狂撸头发的冲动,淡淡地表示——

 

“继续你个蛋。”



ps:不要去纠结逻辑 因为我没有逻辑【【【



下一章:12

评论(8)
热度(36)

© 其叶蓁蓁 | Powered by LOFTER